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結束9天寶島行! 林書豪低調離台


發佈時間:2012/09/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束9天的訪台行程,林書豪在今天下午離開台灣,他說這是近年來在台灣待最久的一次,像街頭鬥牛、釣蝦,或到花蓮和小朋友玩,都是難得體驗,不過林書豪並沒有直接飛回美國,反而到了廣州,繼續參加商業活動,和在台灣不同的是,在大陸林書豪只要講到和「基督教」有關的字眼,常會被剪輯掉,或者以「上蒼」代替「上帝」,不像在台灣的佈道會,能暢所欲言。

自費走商務通關的林書豪,離開台灣行程保密,不想有大批球迷送機癱瘓機場,只在飯店門口和大家簡單Say Goodbye。林書豪:「對這塊土地更熟悉了,這個夏天我們玩2得很開心,希望明年還能再來做一樣的事情。」

這趟待了9天,最特別就是離台前一天,9月2日、星期日在新莊的佈道大會,現場7000多人,就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和藝人柯震東都是座上賓,1個半小時的講稿,是第一次在台灣完整的內心告白。林書豪:「比賽結束後當我去洗澡,我就因為喜樂而流淚,聽起來好像我常常在哭。」

但不像林書豪在台灣能大方說林來瘋是神蹟,林書豪在大陸央視接受專訪,只要談到上帝,翻譯就變成上天或上蒼,甚至後來在網上流傳的版本,談到基督教的部份全部剪掉,林書豪曾多次提到的為神打球,在央視完全看不到。林書豪 (2012.8.26):「是啊,我很頑固,但我覺得如果想變得偉大,就必須固執。」

林書豪在香港、台灣都辦了佈道大會,唯獨大陸沒有,豪小子想當神的代言人,到了對岸,困難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3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