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爆冷遭淘汰! 「如釋重負」眼眶紅

記者 王博麟 董寧之 / 攝影 薛孝安 楊子毅 倫敦-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算在倫敦奧運一雪前恥的楊淑君,原本是爭金奪銀大熱門,但沒想到在第一場以10:3打敗德國選手後,在接下來的八強賽,爆冷輸給泰國選手,提前被淘汰,不但出乎教練預料,也讓所有台灣民眾感到意外,賽後楊淑君出現受訪時,眼眶紅紅的,看得出這段日子承受不少壓力,她也說終於「如釋重負」。

賽後心情沉澱了好一會兒,看得出楊淑君眼睛紅紅的,雖然沒有直接在鏡頭前哭出來,但淚水始終在眼眶打轉。選手楊淑君:「我們準備了那麼久,就是經過風風雨雨,然後許多的挫折,然後今天終於比完比賽了,那我覺得我們都盡力了,因為我們也不想要輸掉比賽。」

但要面對鏡頭,把這一切風雨都結束可不容易,楊淑君雖然在預賽第一場,以10:3擊敗德國選手晉級,尤其第2回合頭部攻擊得手2次,氣勢大好,但沒想到八強賽遇上泰國選手,雖然看得出一開始積極搶攻,但一個防守空檔,被對方踢中頭部,一口氣失3分,至此大勢底定,最後就以0:6被淘汰,而原本在場外幫楊淑君加油的留學生,更是一片低氣壓。

TVBS記者王博麟:「這餐廳原本有100多個留學生包下來,要幫楊淑君加油到深夜,不過沒想到楊淑君提前出局,這邊原本的旗海被撤掉了,留學生也提早離開。」

不止留學生難過,楊家更是洗了一場三溫暖,楊淑君父親原本還請了8月9日的假,打算熬夜加油,第一場對德國大勝,看得出家人臉上很有信心,但第2場對泰國戰況吃緊,楊家父母開始搓手心,嘴裡唸唸有詞,看得出緊張,但到了淘汰的這一刻,父親也哽咽了。楊淑君父親:「結束了…。」

而楊媽媽更是在楊淑君輸了後,就一直在家門外坐著,同樣紅了眼眶,楊淑君不論打輸打嬴,都牽動家人的心,也讓許多台灣關心她的朋友,情緒跟著起起伏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