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3:00
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因外型亮眼,有「田徑IU」稱號。(圖/翻攝微博)
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因外型亮眼,有「田徑IU」稱號。(圖/翻攝微博)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今年20歲的大陸田徑選手夏思凝,專長為100公尺跨欄項目、來自湖南邵陽,從國中至高中一直都是該項目的佼佼者,曾在世界中學生田徑錦標賽、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摘金奪銀,不斷刷新個人紀錄。斐然成績加上空靈外貌,神似韓國女星「IU」,因此夏思凝社群粉絲數逼近300萬。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女子60公尺跨欄奪金,不過因身穿黑色三角運動褲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質疑夏思寧是在「博觀眾眼球」,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為了「減少0.01秒的阻力。」


根據陸媒報導,體育競技賽場所穿的運動服分為兩種,平角款式跟三角款式。相較於平角褲,運動員穿三角褲好處很多,其中最直觀的就是可以減少對大腿的摩擦,提高運動的舒展度。夏思凝的教練團也回應,運動員穿三角褲的目的是為了爭分奪秒,在減少摩擦和風阻的情況下,極有可能提升0.01秒的速度,這對運動員奪金發揮至關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思凝#田徑#跨欄#運動褲#網友批評#IU#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三角褲#教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