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7:42
迪拉克魯茲在今日敲出雙響砲,其中還跑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拉克魯茲在今日敲出雙響砲,其中還跑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迪拉克魯茲在今日與釀酒人交手的比賽中,共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2支全壘打),除了貢獻2分打點、跑回4分外,還完成了1次盜壘。在他驚人表現的帶領下,紅人終場便以10:8拿下勝利,暫時以6勝4負的戰績名列國聯中區第4。

 

迪拉克魯茲此戰締造十分罕見的「雙響砲」,首先他在5局下以左打身分上場,以112.3英哩的擊球初速,敲出一支飛行距離遠達450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另外,他在7局下改以右打身分上場,又打出一支中外野方向、讓釀酒人中外野手弗里克(Sal Frelick)撲接失敗的場內全壘打,且他只花14.96秒就繞完4個壘包。

迪拉克魯茲「左右開弓」都敲轟,成功締造罕見的大聯盟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OptaStats》數據統計,迪拉克魯茲除了在今日敲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外,他也是自大聯盟開始統計數據以來,史上首位能在單一比賽中「左右開弓」敲轟、同場敲出場外與場內全壘打、跑回4分、盜壘成功的球員。

 
迪拉克魯茲在賽後被問到跑出場內全壘打的感想時表示,「看我看到他(弗里克)漏接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論如何都得衝回本壘」。另外,他也強調比起個人成就,他更高興今日球隊能夠拿下勝利,「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釀酒人去年多次擊敗我們,所以我們必須有所回應」。

本季截至目前為止,迪拉克魯茲共可在37個打數中敲出11支安打(含2支全壘打),打擊三圍是不俗的0.297、0.366、0.595,OPS值則為0.961。另外,自認「大聯盟最速男」的他,目前已經完成6次盜壘,在聯盟中僅次於釀酒人二壘手圖朗(Brice Turang)的7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紅人#最速男#左右開弓#雙響砲#場內全壘打#Elly De La Cru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