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09
勇士格林強調不可能拿庫明加當作交易詹姆斯的籌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格林強調不可能拿庫明加當作交易詹姆斯的籌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在談話期間,巴克利先是詢問格林,如果勇士為了換來詹姆斯,選擇送出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庫明加,能否行得通時,格林果斷給出了否定答案,並透露自己曾就交易細節和老闆拉卡柏(Joe Lacob)通過電話,強調不管要將誰拉近交易討論名單中,只要涉及到庫明加、那就絕對不會發生;言下之意即肯定後者對勇士球團的重要性以及未來性。

 

對於格林的立場,巴克利也認同直言,如果勇士真的愚蠢到願意為了詹姆斯放棄庫明加,那湖人球團絕對「想都不想」就會答應交易,並坦言聯盟最不想要看見的場面之一,就是庫明加與戴維斯(Anthony David)在未來十年聯手統治的景象,這對大多數球隊來說無疑會是一大噩夢。而對於勇士有意網羅自己的傳言,詹姆斯則笑稱自己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Jonathan Kuminga#Anthony Davis#庫明加#戴維斯#LeBron James#詹姆斯#交易#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2035

0.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