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58
杜蘭特盛讚文班亞馬天賦卓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盛讚文班亞馬天賦卓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杜蘭特認為,隨著文班亞馬逐漸展示的技能包,他已經向外界證明了自己能在比賽中「實現任何目標」,而隨著年歲、經驗的增長,這位天才狀元只會變得越來越強大、越發具有統治力;對此杜蘭特笑稱,慶幸自己不會再打太久,少了很多對抗「危機」。

 

除了杜蘭特之外,作為聯盟當中極具統治力的長人代表之一,公鹿一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直言,自己唯一能給文班亞馬的建議就是「比自己(指字母哥)強上100倍」,認為他不不需要成為誰、只要做好自己就對了。

除了字母哥之外,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也曾就過來人經驗發表看法,喊話文班亞馬應該先搞清處定位,以及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想成為全能中鋒球員,還是像杜蘭特一樣有嫻熟控球能力的無解得分機器,期許他能從錯誤中不斷成長;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更讚他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杜蘭特#文班亞馬#Kevin Durant#Victor Wembanyama#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