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弟最終戰!「大獅賽」19分鐘攻10分 攻城獅3分險勝雲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1:44
今(30)日的「大獅風雲賽」是卡森斯暫訂在台最終戰。(圖/新竹攻城獅球團提供)
今(30)日的「大獅風雲賽」是卡森斯暫訂在台最終戰。(圖/新竹攻城獅球團提供)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今(30)日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卡森斯此戰最終只打了上半場,留下1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單。至於攻城獅則是靠著第三節的一輪猛攻,終場以84:81贏下這場跨聯盟大戰。

今日這場「大獅風雲賽」話題性十足,除了是卡森斯暫訂在台的最後一戰外,攻城獅賽前更是突然宣布釋出歸化球員阿提諾(William Artino)。面對這場跨聯盟大戰,卡森斯從開賽就展現強大攻擊慾望,最終是在打完兩節、總計19分鐘左右的上場時間,繳出1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單。

 

卡森斯此戰上場19分鐘,攻下10分5籃板2助攻。(圖/新竹攻城獅球團提供)

這場比賽除了卡森斯外,還有另外一個亮點,那就是攻城獅於2023年PLG選秀會挑中的狀元外籍生,結果卻反轉以洋將身分加盟雲豹的阿拉薩(Joof Alasan),意外在第三節亮相,果不其然攻城獅主場球迷們立刻用噓聲「招待」這名無緣的狀元,阿拉薩此戰最終只打了9分37秒,僅小試身手攻下3分。

雲豹在上半場雖然是以44:42小幅玲先攻城獅,但攻城獅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9:15的瘋狂攻勢,並一度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儘管雲豹在末節試圖反撲,一度又把落後縮小至3分差,可惜雲豹未能把握最後一擊,終場攻城獅即以84:81驚險拿下「大獅風雲賽」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T1#新竹攻城獅#台啤雲豹#大獅風雲賽#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阿拉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1217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