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本季第五勝終於到手 活塞驚險打敗黃蜂停止連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32
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左)繳出全場34分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本季第五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左)繳出全場34分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本季第五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週三晚間與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展開一場激烈對決,活塞隊的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最後完成關鍵灌籃,帶領球隊以113對106獲得勝利,並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比賽最後一分46秒,波格達諾維奇投進一記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隊追平比數。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則貢獻14分和8個籃板,伯克斯(Alec Burks)則為活塞隊拿下15分,活塞隊終止三連敗,並在過去41場比賽中取得第三次勝利,拿下本季寶貴的第五場勝利。

 

 

黃蜂隊的米勒(Brandon Miller)與理查茲(Nick Richards)分別貢獻23分與21分,理查茲還有10個籃板的表現,而波爾(LaMelo Ball)則全場21次投籃中得到17分,但他的三分球表現卻不理想,8次投籃僅命中1球。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黃蜂隊交易羅齊爾(Terry Rozier)換得洛瑞(Kyle Lowry)和選秀權後的首場比賽,羅齊爾此前是黃蜂的得分和助攻領先者。

 

在比賽還剩3分43秒時,理查茲的灌籃、一度讓黃蜂隊以102-100領先,他在比賽還剩2分02秒時再度灌籃,幫黃蜂要回106-103領先。然而,波格達諾維奇隨後的三分球,以及波爾的失誤,讓活塞隊在剩1分12秒時反超。隨後波爾在籃下失手,杜倫在倒數37秒時灌籃,使比分變為110-106。

 

莫里斯(Monte Morris)因大腿肌肉傷勢首次在本季出場。他在第三節中段帶領球隊進行10-0攻勢,使活塞隊以76-68領先。但黃蜂隊的米勒在隨後的17-5攻勢中得到9分,使黃蜂隊重新獲得領先。華盛頓(P.J. Washington)在第三節結束時的壓哨三分球,使黃蜂隊以92-89領先。然而,在第四節開始後,前四次投籃黃蜂均未命中,波爾就包辦3次。活塞隊得以建立五分領先優勢,之後在接連九次進攻黃蜂隊均未能得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底特律活塞#夏洛特黃蜂#波格達諾維奇#灌籃#連敗#本季第五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1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