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各界指「想拿MLB冠軍」主因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3:53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親自宣布加入洛杉磯道奇隊,外界分析選擇原因,包括道奇隊是支常勝軍團,有助他奪得冠軍獎盃,以及地理位置相對熟悉,對於回日本、或是日本球迷到美國應援都方便,以及可能跟隊醫是他的恩人,還有專屬翻譯家人都在加州,都成為考量因素。


 
曾經到道奇球場打過明星賽,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親自宣布下一步將轉戰來這,道奇隊10度獲得西區冠軍,外界認為競爭力是他選擇的最大因素。

球評陳師正:「道奇隊畢竟也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球員(大谷)在那邊有二刀流,挑戰一些紀錄來講,都已經達成目標,有時候對選手個人來講,冠軍戒指、冠軍獎盃,可能還是一個終極的想要拿到的東西。」

大谷決定前多倫多藍鳥也是外界猜測之一,有美國棒球記者12/9上午還發文說,大谷翔平正在前往多倫多途中,不過當天馬上又道歉,對於不準確的資訊向球迷致歉,球評也解釋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因為大谷翔平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西岸球隊。

 
球評袁定文:「一方面自己回日本比較方便,再一方面對日本的球迷,到美國去看大谷的比賽,對這些球迷來說,在西岸也比較方便。」


原本天使隊也在洛杉磯環境熟悉,不過大家關注的薪水問題,球評說影響不大畢竟願意網羅他,價碼都不會太低,還有消息指出可能因為跟大谷代言日本航空有關,因為只有直飛洛杉磯,或是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家人都在加州,另外道奇隊醫艾爾崔克是大谷翔平傷後復出的恩人,還有他高一時就跟球隊結緣,各方面考量都可能是選擇因素。

球評陳師正:「(隊醫)除了說是他的恩人以外,我覺得可能在(身體狀況)方面,可能對他就有很好了解,我覺得他會是各方面,都以他追求個人成績以外,生活(周遭)穩定。」


對於大谷翔平的加入,道奇隊股東魔術強森也大大歡迎,感謝他決定穿上道奇藍,相信世界各地的球迷,也都相當高興跟興奮,而且明年道奇隊開幕戰,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將在南韓進行,有機會對決大谷的前輩兼好友達比修有,讓賽事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隊#大聯盟#轉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