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男足0比1不敵馬來西亞!世界盃資格賽吞2連敗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3:03
中華男足對上馬來西亞。(圖/胡瑞麒攝)
中華男足對上馬來西亞。(圖/胡瑞麒攝)

台灣男足今天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接來訪的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比1落敗,吞2連敗,隊長陳柏良賽後向隊友喊話:「我們下一場再拚回來。」

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2輪賽事,台灣隊與阿曼、吉爾吉斯、馬來西亞同組進行主、客場雙循環賽,取分組前2名隊伍晉級第3輪,並取得2027亞洲盃會內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152的台灣隊首戰出師不利,客場以0比3敗給阿曼,今天在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排名第137的馬來西亞,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

中華男足對上馬來西亞,八千球迷進場觀戰。(圖/胡瑞麒攝)

馬來西亞上半場攻勢不少,包括第40分鐘底線傳中,台灣隊門將潘文傑撲救解圍,而第43分鐘馬來西亞球員哈立姆(Faisal Halim)接獲隊友哈納皮(Arif Aiman Hanapi)傳球後起腳射門,球卻中柱彈出。

 
台灣隊上半場大多只能被動防守,而馬來西亞儘管進攻帶給台灣隊不少威脅,但都無功而返,雙方上半場均未能攻破對方球門。

馬來西亞第72分鐘攻勢再起,陸伊騰推射破門,突破僵局,台灣隊無力逆轉,最終以0比1落敗。

中華男足輸給馬來西亞。(圖/胡瑞麒攝)

台灣隊隊長陳柏良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表示,睽違5年再度回到主場,讓他既興奮又感動,「看到那麼多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真的很開心」。

未能在主場贏得勝利,儘管陳柏良認為很可惜,但依舊肯定台灣隊全體隊員表現,他稱讚這支台灣隊比以往更加成熟,期盼未來有更多年輕和中生代球員挺身而出、為台灣隊拚搏。

談到台灣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回鍋執教後帶來的化學效應,陳柏良透露,教練賽前協助球員做好心理建設,讓球員們更有自信在場上發揮,並渴望贏下比賽勝利。

陳柏良強調,輸球的感覺肯定很不好,但他期許隊友能記住這種感覺,「我們下一場再拚回來」。

台灣隊吞下2連敗後,明年3月將在主場迎戰吉爾吉斯,陳柏良也向球迷喊話,希望屆時能有更多球迷進場加油,一起將勝利留在主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世界盃#男足#台灣男足#馬來西亞#足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台北田徑場#中華男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0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