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男雙配新搭檔 添威力晉級

記者 邱柏達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30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30 10:31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年在美網賽事表現不俗,單打第一輪獲勝後,最新雙打的出賽也傳出捷報,和印度新搭檔夏朗第一次合作就打出好成績,以6比1、7比5直落二的比數晉級,值得注意的是,賽後還有老外球迷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裝專程跑來跟盧彥勳要簽名,而台灣女將今天也有出賽,網球一姐謝淑薇不幸以4比6、6比7輸球,而詹詠然姊妹的女雙搭檔則是1比2不幸落敗。

球迷:「恭喜!恭喜!」

老外球迷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裝看來特別顯眼,擠在一堆東方臉孔球迷中要簽名,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跟印度的夏朗這個最新的亞洲男子雙打組合,第一次搭檔默契意外的好。網球好手盧彥勳:「(第一盤)可能比水準還好一些吧,所以比如說在接發球上面,或者是自己處理球上面,都幾乎沒有太多失誤。」

面對的高大的荷蘭對手,最後是6比1、7比5直落二的比數輕鬆獲勝晉級。盧彥勳:「原本搭檔的排名比較低,後來我們沒有辦法進到美網,所以後來他(夏朗)給我一個電話,說看有沒有機會和我搭配。」

握手祝賀勝利,第一次搭檔就上手,盧彥勳很高興,看得出來2人互動關係不錯;盧彥勳過去美網打來成績總是差強人意,今年單打拿下勝利,雙打也有好表現,球迷專程帶大國旗來加油,也希望盧彥勳接下來打出更好的成績。

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今天女單第二輪比賽打得超悶,最後以4比6、6比7輸球無緣晉級。女網好手詹詠然:「對手是第六種子,她們搭配了這麼久,上一戰也有這麼好表現,打起來不好打。」

淚水在眼眶裡頭打轉,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對上實力堅強的大會第六種子,雖然拿下第一盤,最後還是不敵對手落敗,只能無奈接受輸球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68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