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美網開打! 台網球一哥一姐今出賽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40

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首輪出賽,輕鬆直落3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輪賽事則是碰到大雨攪局延賽,女單方面,衛冕冠軍的小威廉斯直落二晉級,台灣選手第一天賽事輪空,今天晚上由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比賽率先亮相,希望能搶下好彩頭。

紅土天王,西班牙蠻牛NADAL,美網第一輪比賽面對地主選手可以說是毫不留情,對手跌坐地上,NADAL輕鬆上網解決掉對手,直落3晉級。CNN主播:「小威廉斯輕鬆獲勝,在1個小時時間之內,比數是6比0和6比1。」

衛冕的小威廉斯,讓對手根本沒有反擊能力,輕鬆獲勝;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比賽則是因雨攪局順延,台灣一姐謝淑薇低調現身,謝淑薇今晚在女單比賽率先亮相,將對上大會種子選手,捷克好手卡科帕洛娃。

希望搶下好彩頭,這回女雙,一樣是海峽組合謝淑薇跟彭帥搭檔,大會名列第四種子,希望繼溫網辛辛那提網賽後再拚一個大賽冠軍。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還是要看比賽的狀況,只是說自己現在身體的狀況,還有調整,都還滿順利的。」

台灣一哥盧彥勳,第一輪將對上西班牙好手吉梅諾崔佛,目前盧彥勳世界排名第62,美網比賽之前,盧彥勳在溫斯頓網賽打入8強,蒙特婁大師賽也搶進到會內,自己也覺得狀況相當不錯,有希望搶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網球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9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