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艇吳少璿摘男子K1銅牌 完美過關興奮吼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3:30

杭州亞運輕艇激流項目,男子K1項目好手吳少璿,挺進決賽,他也再次完美過關,沒有被罰秒,划出97.12秒,最終摘下銅牌。通過終點時,吳少璿也振臂歡呼,他也說,上次比賽只有第四真的很可惜,很開心這次自己終於做到了。

圖/TVBS

 
中華隊輕艇選手吳少璿:「我覺得第三跟第四,有上頒獎台跟沒上頒獎台,那個一線之隔真的感覺差很多,就覺得上次很可惜這次終於做到了。」

手握獎牌在鏡頭前微笑停不下來,中華隊好手吳少璿,在亞運男子K1輕艇激流,划出97.12秒的成績摘下銅牌。

中華隊輕艇選手吳少璿:「其實我們算是所有國家中,除了中國他們自己地主隊以外,我們算是早來的那一定有差,因為我們可以更熟悉的每一個水流。」

 
圖/翻攝吳少璿IG

吳少璿在準決賽,繳出「0罰秒」完美表現,取得分組第2挺進決賽,決賽倒數第2個上場再次完美過關,他也興奮握拳振臂怒吼慶祝,這面獎牌得來不易。

中華隊輕艇選手吳少璿:「這次的話就是場地有點難,路線其實也不容易,在這個半決賽跟決賽之中。」

吳少璿亞運結束會回台調整1周,再到日本拚亞錦賽。今年25歲的吳少璿,他的表姊其實就是前一天,摘下女子輕艇,激流曲道標竿金牌的張筑涵。

圖/TVBS

中華隊輕艇選手張筑涵:「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我會拿到金牌這樣,想說賽前大概就是(預估)坐三望二,然後第一名可能就真的是,夢裡面才能實現,沒想到夢竟然就這樣實現了。」

張筑涵在決賽倒數第2位出賽,整趟表現十分精彩,通過標竿相當順暢,全場也沒被罰秒,划出109.51秒成績,張筑涵的努力,也讓夢想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艇#銅牌#亞運#杭州亞運#吳少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