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A-Rod對決強投 本季首轟終出爐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19:06

「棒球金童」A-Rod重回大聯盟可以說是一路風風雨雨,今天終於有好表現,在主場面對老虎少年強投韋蘭德,2局上首打席瞄準他92英哩快速球一棒轟出全壘打,這是年薪3千萬美元、合台幣近10億的A-Rod,這個球季的第一發全壘打,另外五、六年級球迷很熟悉的日籍強投野茂英雄,受邀回到道奇主場開球,招牌的龍捲風投球方式,勾起許多球迷的回憶。

賽事主播:「這球直奔左外野而去。」

2局下半第一個打數,瞄準Verlander92英哩,換算148公里快速球,A-Rod毫不客氣一棒夯出全壘打牆外,連自己都忍不住拍手鼓掌叫好,A-Rod好不容易終於重返大聯盟,第五場比賽終於開轟。賽事主播:「這是1支安打,一壘邊界內。」

這顆球更快,98英哩,超過157公里,A-Rod隨便一敲,敲成安打,還把壘上的CANO送回本壘,A-Rod似打數、2安打、2分打點,是回到大聯盟以來最好的表現。

熟悉的16號,招牌的龍捲風投球姿勢,野茂英雄應邀在道奇主場開球。影片口白:「龍捲風侵襲洛杉磯,當年26歲的日本大阪青年,野茂英雄。」

1995年從日本職棒跨海挑戰,獨特的龍捲風投球姿勢,野茂威力席捲大聯盟。影片口白:「先發投手,來自洛杉磯道奇隊的野茂英雄。」

95年大聯盟第一年就拿下新人王,還被選入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野茂在大聯盟創造許多亞洲奇蹟,在大聯盟12年K了1918人,是名符其實的K博士。影片口白:「1996年4月13日,對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飆出了(MLB)生涯最高17K。」

快速球搭配招牌指叉球,K得打者團團轉,野茂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球員渡海挑戰成功的範例,野茂亮相開球也勾起了許多球迷的記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