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直擊/亞運最後一舞!黃義婷強勢闖決賽 拚連兩屆奪牌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32
黃義婷挺進25日決賽。(圖/胡瑞麒攝)
黃義婷挺進25日決賽。(圖/胡瑞麒攝)

上一屆雅加達亞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得主黃義婷,這一屆再戰杭州亞運,單人雙槳預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2晉級。今(22)天黃義婷下午3點出戰,在第2水道以8分14秒36的成績、分組第3強勢挺進25日的決賽,她表示,今天準決賽跟預賽是不同水流跟風向,而且「完全相反」,跟預賽比相對吃力,不過仍達到預期晉級決賽的目標。

黃義婷挺進決賽,展露自信微笑。(圖/胡瑞麒攝)

 
33歲的「划船甜心」黃義婷是2屆奧運國手,並且在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這一屆可能是她亞運最後一舞,預賽就展現強大實力,只落後隔壁道的日本選手米川志保,來到杭州前也在全運會締造6連霸。今天黃義婷在準決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3挺進決賽,她說,雖然在滑到1000公尺左右時底下有亂流,跟眼睛看到的不太一樣,預賽風向是吹右側、準決賽是吹左側,但這個成績還算滿意。

黃義婷以分組第三晉級25日決賽。(圖/胡瑞麒攝)

「跟想像是一樣的,先以晉級決賽為主,沒有去管中國或烏茲別克的成績,」黃義婷說,使用的船隻在今天之前也一直在調整,因為這艘戰艇是她到杭州開封的全新船,還在磨合與適應,到25日決賽前,包含調船技術、划的幅度有點太高、有氧維持、適應高強度以及無氧的心肺刺激和體能訓練等等都是重點。

黃義婷開箱新船,到決賽前仍持續適應。(圖/胡瑞麒攝)

 
和黃義婷同組的烏茲別克好手Anna Prakaten以7分47秒88排名第一,地主中國女將劉睿琦7分55秒69次之;而另一組第一名的日本選手米川志保,划出8分06秒32的成績、第二名為菲律賓選手喬妮・德爾加索8分18秒30、第三名為香港梁穎桉8分20秒3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黃義婷#划船#划船甜心#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6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