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獅象戰插曲! 3秒捕鼠超吸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6

昨天(7/31)在新莊棒球場上演獅象大戰,但第5局卻出現一段小插曲,有一隻老鼠突然闖進外野草皮,怕影響球賽進行,一名球僮原本打算徒手抓鼠,後來因為日前台東有一隻錢鼠確定染狂犬病,經裁判提醒,他才拿畚箕掃進鐵桶,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將老鼠搞定,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場面,都說他超強,封他是捕鼠神童。

球賽主播:「落地又是一個安打。」

7月31日,新莊球場獅象大戰,比賽到了第5局,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球賽主播vs.球評:「應該是有老鼠跑進去,看起來是這樣沒錯,要抓老鼠了。」

一隻小老鼠突然闖進外野草皮,就怕影響比賽,一名球僮手拿鐵桶、畚箕,飛快跑到牠身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到牠。球賽主播vs.球評:「哇,厲害!這真的很會抓,要妥善的做後續處理。」

據了解,原本這名球僮原本打算徒手抓鼠,畢竟前一天才發現,台東有錢鼠確定感染狂犬病,後來經裁判提醒,他才到三壘休息室取工具鐵桶出來捕鼠,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大讚球僮超強,封他是「捕鼠小神童」,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老鼠也想看球賽啦。

球賽主播vs.球評:「錢鼠跟一般家裡的家鼠,牠們的喜好是不同的,一般老鼠的誘餌,錢鼠比較沒興趣,牠喜歡吃肉。」

球評甚至在現場做起防疫教學,這場球賽除了比賽內容精彩,球僮拿鐵桶補鼠的這個漏網鏡頭,也讓球迷驚喜,而這隻被抓的小老鼠,據說被帶到球場外放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27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