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戰國民 投5局下場吞敗投


發佈時間:2012/06/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4 14:53

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迎戰國民隊系列戰的第2場,由陳偉殷先發,金鶯打線熄火國民隊從第2局起一路領先,陳偉殷投完第5局被換下場,第7局金鶯開始反攻,瓊斯敲出陽春全壘打,替金鶯拿下1分,但最後國民仍以3比1贏了金鶯,陳偉殷吞下主場第1場敗投。

金鶯投手陳偉殷先發,對上國民,本季二度迎戰國民隊,陳偉殷第1局,狂飆11顆速球,讓對手三上三下,但第2局戰況急轉直下。主播:「在三壘方向,Betemit轉身之後長傳一壘,結果這次一個彈跳,一壘手Mark Reynolds,沒有辦法把球接起來。」

被國民隊敲出內野安打,金鶯守備又失靈,第2局國民隊就攻下2分,第3局殷仔投出一次保送,但也投出兩次三振,以為開始替失分止血,但第四局卻被國民隊拉羅許,轟出陽春砲。

主播:「Laroche把這個球帶起來,在中外野偏右外野的地方,Jones結果這個球,看,球出去了。」

金鶯隊ADAM JONES眼睜睜地看球飛過,國民隊再拿一分,陳偉殷投完5局被換下場,但金鶯打線也陷入困境,遭到國民隊投手傑克森封鎖,前4局都是三上三下。

一直到了第5局才敲出首支安打,7局下半,靠著瓊斯的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金鶯攻勢不斷遭到瓦解,終場金鶯就以3比1輸球,陳偉殷吞下主場第一場敗投。

今天,他總共投了90球,其中有62個是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2個四壞球保送,4個三振,失掉的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翻攝自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84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