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謝淑薇開球插曲 暖身誤擊犀睛女孩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王義漳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溫網公開賽拿下女雙冠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昨天現身新莊棒球場,擔任義大犀牛隊的開球嘉賓,第一次在投手丘上以網球拍開球的她,擔心上場會突槌,還在場邊先暖身練習,沒想到一不小心誤擊到練舞的「犀睛女孩」。

換上棒球衣、花色短褲,溫網女雙冠軍謝淑薇,小露蠻腰,站上投手丘,為中職開球。球場主播:「先來看一下,淑薇要來幫忙做開球啦。」

別開生面,用網球拍開球,以往謝淑薇,在場上飆出165公里的球速沒問題,但換到棒球場變成117公里,主持人笑稱,謝淑薇只用五分力,但就怕正式上場會突槌,她還先暖身訓練,沒想到發生意外插曲。

只見謝淑薇順勢揮拍,這一球卻有點失控,不偏不倚打到場邊正在練舞的犀睛女孩,尷尬的她,連比好幾次手勢致歉,啦啦隊員則揮手回應,笑著在說自己沒事啦。

溫網女雙冠軍謝淑薇:「我知道當運動員,就是場上跟練習的時候,是狀態有點不同的,所以我希望待會不要差太多就好。」

好在謝淑薇臨時抱佛腳,運動神經從網球迅速切換成棒球,正式上場,表現很OK,穩穩將球投進捕手手套裡,下場前,還送給球迷網球當紀念,展現十足親和力,看來謝淑薇的大將之風,無論在哪種類型的球場上,都成為焦點。

◎畫面由中職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31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