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襪「故事哥」大爆發! 單場4安2盜壘成隊史第3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44
「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單場4安2盜壘。(圖/翻攝自 推特@ESPNStatsInfo)
「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單場4安2盜壘。(圖/翻攝自 推特@ESPNStatsInfo)

紅襪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傷癒復出後,逐漸找回打擊手感,今(14)日他單場4安「猛打賞」,連續3場比賽都有安打貢獻,加上杜瓦爾(Adam Duvall)轟下4打點的火力挹注下,幫助紅襪以6:3擊敗老虎,收下近5場比賽的第4勝,持續衝擊季後賽外卡名額。
 
史托瑞手肘受傷回歸後,前兩場比賽8打數未敲安,還苦吞6K,不過他近幾場找回狀態,今(14)日4打數全都敲安,包括3支二壘安打,還跑回2分,2次盜壘成功,賽後打擊率上升到0.368。

 
 
根據ESPN Stats & Info,史托瑞成為1995年6月13日的瓦倫丁(John Valentin)、1941年4月20日的迪馬喬(Dom DiMaggio)後,紅襪隊史第3位能單場至少3支長打、2次盜壘的選手。

史托瑞成紅襪隊史第3位單場至少3支長打、2次盜壘選手。(圖/翻攝自 推特@ESPNStatsInfo)

masslive報導,史托瑞賽後表示,「我肯定感到更舒適,對擊球時機更加自信。能把球打到反方向對我而言一直都是好的訊號,我能夠掌握一些變化球前端,甚至去拉打,我對過去幾天感到非常滿意。」
 
 
紅襪今(14)日連續第7場穿著「黃底藍字」城市版球衣出賽,本季穿著戰績11勝2敗,這套球衣於2021年4月開始使用,共累積26勝6敗。

紅襪穿「黃底藍字」城市版球衣戰績來到26勝6敗。(圖/翻攝自 推特@tylermilliken_)

紅襪結束近期在主場的10連戰,取得5勝5負戰績,接下來將展開一波客場之旅,分別踢館國民、洋基、太空人。球隊暫於美聯外卡排名第5,落後第3名的藍鳥3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紅襪#故事哥#史托瑞#4安2盜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