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58
楊恩對於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感到失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對於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感到失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關於楊恩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目前擔任北卡羅來納州中央大學男子籃球隊主帥的摩頓(LeVelle Moton)在一段言論中表達自身看法,除了認為歐洲聯賽與NBA有落差之外,也直言「矮個後衛不適合(Small guards don't fare well)」、並強調「國際賽經驗大於一切」表達對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的支持,認為其是美國2015年的U19籃球錦標賽奪下金牌的關鍵球員之一。

 

尼克當家主控布朗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樣的分析也引起楊恩不滿,留言嘲諷摩頓「矮個後衛不適合」又列舉布朗森為例是在自打臉;身高188公分的布朗森曾在2014、2015先後參加U18、U19錦標賽,是美國隊奪金成員之一;不過185公分的楊恩同樣在2016年代表美國參加U19籃球錦標賽,同樣在披上國家隊戰袍後隨隊斬獲金牌。儘管布朗森有多一次的國際賽經驗,摩頓的「經驗談」仍顯得不那麼具有說服力。

值得一提的是,楊恩雖擁有FIBA賽事的經歷,但當年出戰5場僅留下場均6分、3.2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則是相對慘淡的20.6%。

 
楊恩是2022-23賽季球員內投的最被高估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楊恩落選的原因,不少媒體人、球員都有各自的看法論述,《Fadeaway World》資深編輯巴塔查亞(Ishaan Bhattacharya)、特蘭(Lee Tran)撰文分析,儘管楊恩有優秀的得分手段、組織能力及傳球意識,但美國隊向來不缺「天賦得分手」,尤其在國際賽事中,防守端及無球能力是挑選陣容的最大關鍵,因此在相比之下,布朗森確實有更出色的個人能力。

世界盃美國男籃12名單均為年輕一輩球員,分別是尼克布朗森、哈特(Josh Hart)、籃網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鵜鶘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公鹿波提斯(Bobby Portis)、湖人里夫斯(Austin Reaves)、灰熊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溜馬哈利柏頓(Tyrese Haliburton)、魔術班切羅(Paolo Banchero)以及爵士凱斯勒(Walker Kessler);主帥則是來自金州勇士的柯爾(Steve Ker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隊#世界盃#無球能力#防守#楊恩#Trae Yo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