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建仔藍鳥3A首發 完投7局失1分奪勝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在歷經藍鳥隊指定轉讓後,選擇繼續留在3A等待再戰大聯盟的機會,而台灣時間8日凌晨,建仔首度在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出賽,先發迎戰國民3A雪城酋長隊,由於是雙重賽只打7局,王建民再度展現「滾地球王子」的實力,7局完投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失1分,球隊最後以4比1拿下勝利,建仔也拿下完投勝。

球賽主播(2013.7.3):「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球。」

連續兩場大聯盟先發都被打爆,王建民面臨球團指定轉讓後,決定回到小聯盟調整,結果藍鳥3A第一場先發,就投出一場好球。

王建民在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主場,面對來訪的國民3A雪城酋長隊,建仔展現精準控球實力,前三局都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而且還出現不少滾地球出局,直到第四局,王建民才因為連續安打,失掉全場唯一的1分。

總計王建民主投7局,用了83球,其中53個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還送出1次三振,表現相當出色,由於兩隊進行雙重賽,因此7局就定勝負,在隊友2局下打下4分的幫忙下,讓建仔在藍鳥3A的首場勝利就是完投勝,也讓他個人在3A的戰績來到5勝4敗,防禦率下降到2.22。

旅美投手王建民(2013.7.4):「不想讓身體停下來嘛,然後你直接來到3A的時候,你還可以繼續投球,繼續照著五天輪值這樣丟。」

披上藍鳥3A的50號戰袍,建仔希望能趕快找回投球自信,以投1休4的節奏慢慢調整,再拚一次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