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2:38
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天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天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文班亞馬最近接受《Bleacher Report》採訪,他被問到希望針對哪些部份進行加強時,他表示「我一直在研究賈霸的天勾,希望有一天這項絕技可以成為我在場上實際運用的武器。」

 

天勾是賈霸的招牌武器,但在他退休之後,這項絕技幾乎已經在NBA失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勾是賈霸最具代表性的絕技,由於他有著218公分的身高以及出色臂展,在勾射時防守者根本無法蓋火鍋或干擾投籃,因此成為他幾近無解的招牌武器,只不過隨著賈霸在1989年退休之後,這項絕技幾乎已經在NBA失傳了。

文班亞馬有著比賈霸更出色的身高及臂展,若能練成天勾,肯定會讓對手非常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班亞馬身高226公分比賈霸更高,更別說還擁有NBA史上最長的244公分臂展,這樣的身材和天賦已經讓對手相當頭痛,倘若他真的能練成天勾,肯定會成為所有防守者的惡夢,《The sporting news》作者Scott Rafferty就表示文班亞馬可以練出天勾絕技的話,對其他人來說根本是作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馬刺#選秀狀元#Victor Wembanyama#Kareem Abdul-Jabbar#天勾#勾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