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週末回歸大聯盟!將扛紅襪游擊防區 教頭曝球隊調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2:07
張育成傷癒回歸紅襪。(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張育成傷癒回歸紅襪。(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4月底受傷動刀,不過有望在本週末脫離傷兵名單、回歸大聯盟,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張育成的回歸可望拯救紅襪隊低迷的游擊防區。

張育成在4月25日大聯盟比賽中,因為揮棒造成左手鉤骨骨折、動刀治療,雖然5月底開始復健賽,不過因二度傷害2度暫停,直到7月1日第3度重啟復健賽,陸續在2A、3A層級進行復健賽,5日在3A還繳出5打數2支安打表現,且全場守游擊。

 

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張育成將會在本週末回歸大聯盟。報導指出,張育成的回歸對於紅襪隊來說正是時候,由於今年球季紅襪隊的游擊防區都十分低迷,除了張育成受傷前的時候。

柯拉表示,張育成回歸大聯盟之後,紅襪隊的陣容會做一些調整,包括讓特納(Justin Turner)守二壘,並讓打擊手感好的杜南(Jarren Duran)守中外野,讓球隊攻擊火力最大化。

張育成本季在受傷前於大聯盟出賽17場,44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打擊率1成36。(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紅襪#大聯盟#MLB#張育成回歸#棒球#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