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首投模擬賽 2週後返大聯盟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1 14:16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今天首次投模擬賽,陳偉殷說其實整體狀況都不錯,但是因為拉傷的心裡陰影還在,投球結束的動作不敢做完整,導致內角球投不進,現在身體狀況都沒問題,只有心理要再調整,估計最快再2個禮拜,就可以看到陳偉殷重返大聯盟。

睽違一個多月,陳偉殷再次站上投手丘,雖然是場模擬賽,面對的是新人聯盟的打者,但這一小步已經是他復健進度的重要一步。

年輕球員們對於能面對大聯盟投手很興奮,打者開心的說,想要看陳偉殷到底有什麼本事,第一場模擬賽,陳偉殷投了3局47球,整體狀況還不錯,倒是拉傷後心理上的陰影,讓他出手卡卡,心理狀態得再調整。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感覺其實大致上都還不錯,現在可能因為受傷的關係吧,投球結束的那個動作沒辦法做完整,因為可能自己還有那個陰影在,大致上感覺還不錯,只是感覺還要抓一下,畢竟受傷過還是會有一些陰影在,怎麼去克服這些陰影,可能是之後的練習,可能要大膽結束完的動作。」

防護員全程關注,也在模擬賽後馬上跟陳偉殷討論他的狀況,目前陳偉殷已經是投1休4的節奏調整,美國時間下星期一,再一場4局60球的模擬賽後,就會到巴爾的摩,接著正式啓動復健賽程,最快2個禮拜後重返大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4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