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菜鳥年嚇到!藍道曝科比訓練狂噴垃圾話:隊友軟得像衛生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3:12
藍道透露,他在菜鳥年曾親耳聽到柯比嗆聲隊友「軟得像衛生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道透露,他在菜鳥年曾親耳聽到柯比嗆聲隊友「軟得像衛生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過去征戰NBA的20個賽季中,除了總是自律地苦練外,每次的團隊訓練當中,更是以高壓的方式督促隊友成長。對此,曾與柯比共事的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就透露,他在菜鳥球季的一場訓練中,親眼見證柯比「狂噴垃圾話」的場景,更爆料他當時曾向隊友們嗆聲:「你們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藍道近日參加了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Podcast P》,並在節目過程中分享了他於2014-15菜鳥年遇到的往事。藍道表示,他在當年因為只打了一場例行賽就遭遇右小腿脛骨骨折重傷、整季報銷,不過他卻在某次參與復健訓練時,聽見柯比朝著隊友開噴。

 

藍道在菜鳥賽季曾親眼看見柯比於訓練時猛噴垃圾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道透露,他很清楚地聽見,柯比公然批評隊友「軟得像衛生紙」、「你們這些傢伙都是垃圾」。此外,柯比在離場前除了向時任湖人總經理庫普洽克(Mitchell Kupchak)抱怨:「我跟這些爛咖一起打球,到底要怎麼變得更好?」還轉頭看向在一旁復健的藍道說道:「這到底都是什麼?你覺得我該訓練嗎?我覺得這些爛咖讓我變爛了!」

藍道雖分享了柯比的趣聞,但也強調對方給他非常多的啟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藍道也坦言,儘管他與柯比只共事了2個賽季,但柯比卻啟發了他對於籃球的熱情,「他教會我如何解決困難,且每一場比賽對他來說,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本季藍道場均可以攻下25分、10籃板、4.1助攻,成功入選明星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尼克#Julius Randle#Kobe Bryant#老大#訓練#垃圾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47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