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季最速百安達陣!阿拉耶茲再當「四割男」 有望破百年紀錄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34
阿拉耶茲打擊率重返4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耶茲打擊率重返4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勇奪美聯打擊王的強打阿拉耶茲(Luis Arraez),本季轉戰馬林魚後,火燙手感絲毫不減,今(20日)的比賽中,5次上場打擊全部敲安,也是他單月第3度繳出5支5表現,成為大聯盟百年史上第四位,單月份擊出3次單場5安的球員。

阿拉耶茲上季在雙城奪下美聯打擊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來自委內瑞拉的阿拉耶茲,2013年與雙城簽約,2019年首度登上大聯盟,隨後便展現出色的打擊技巧,去年他打出生涯年,不僅首度入選明星賽,更獲得美聯打擊王,但今年季初被雙城無情交易至馬林魚,換來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當時也引起不小輿論聲浪。

阿拉耶茲完成馬林魚隊史首次完全打擊。(圖/翻攝自MLB推特)

更多新聞:MLB/幫日本奪冠影響調整 達比修有面臨生涯最糟的前半季
 

而來到馬林魚後,阿拉耶茲表現更上一層樓,先是在4月12日達成完全打擊,打擊率也在4成上下徘徊,雖然上週曾陷入12支0低潮,但他今天面對藍鳥的比賽中一吐怨氣,狂敲5支安打,並進帳2分打點,最終幫助球隊以11比0大勝,也是聯盟本季最速完成百安的選手。

不僅如此,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阿拉耶茲是自1900年後,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單月份擊出3次單場5安的球員,前三人分別是1984年6月的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1922年7月的柯布(Ty Cobb),以及1921年8月的席斯勒(George Sisler)。而目前距離6月結束,馬林魚還有10場比賽,代表阿拉耶茲仍極有希望打破這項超狂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打擊王#阿拉耶茲#馬林魚#委內瑞拉#雙城#MLB#明星賽#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99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