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21轟獨步美聯 日本網友期待「打擊三冠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3:28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獨步美聯,排名MLB第2;加上打擊率及打點數急增,日本網友期待本季挑戰打擊三冠王頭銜。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9局敲出本季第21轟的2分砲,站上美聯全壘打王,且4打數2安打2分打點讓打擊率升到2成99。

 

以大谷目前的打擊步調來推算,本季應有機會敲出48支全壘打及120分打點,讓大谷有機會挑戰首位達成MLB打擊三冠王的日籍打者紀錄。

大谷打擊近況相當好,今天第4局第3打席敲出安打後,9局再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

大谷6月打擊率高達4成23,包括6轟及14分打點,打擊狀況絕佳,不僅暫居美聯全壘打王,排名第6的打擊率僅落後居冠打者一些,排名第5的打點也僅落後第1名4分。
 

目前推特上已有日本網友期待大谷本季有機會挑戰打擊三冠王頭銜。打擊三冠王指的是打者在打擊率、全壘打及打點數都居冠。

日媒THE ANSWER報導,MLB目前全壘打王是國聯紐約大都會打者阿隆索(Pete Alonso)的22轟,大谷21轟僅落後1轟,居MLB第2名;大谷目前投出102次三振,也僅落後國聯亞特蘭大勇士投手斯特里德(Spencer Strider)的121次,及美聯多倫多藍鳥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的117次,排名MLB第3。

MLB官網記者藍斯(Sarah Langs)透過推特再次介紹大谷2022年達成的紀錄,就是從1893年投手丘移動到目前的位置以來,大谷是史上第一個在MLB達成全壘打數及投出三振數都在15名內的選手。

藍斯說,大谷本季不論是全壘打數還是投出三振數,都已超越上個球季進入MLB前3名,「全壘打排名第2、投出三振數排名第3」。(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大聯盟#美國職棒#棒球#全壘打#打擊三冠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144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