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陳金鋒客串演戲劇 網友直呼:帥又萌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07 13:21

陳金鋒不只是職棒球員,現在還演電視劇了,有部敘述因為陳金鋒打棒球,激勵人心跟希望的戲劇故事,劇組特別找來陳金鋒客串職棒選手,播出後,被網友直呼好萌,劇組還找來「金臂人」黃平洋,客串當教練,雖然戲份只有5分鐘,但是劇裡他上場代打,擊出逆轉全壘打,讓全場陷入高潮的橋段,可是真實的場景。

戲劇片段:「你敢不敢自己一個人到棒球場去,找陳金鋒要簽名?」

一個夢想成為陳金鋒的棒球少年。戲劇片段:「你要當爸爸了,怎麼可能?」

一對意外懷孕的小情侶。戲劇片段:「嫁給我吧,湯子儀,你搞什麼飛機啊?」

一個在求婚當天,失業的球場員工,這3個人改變命運困境的唯一希望,都落在職棒選手陳金鋒身上。戲劇片段:「球衣背號52號的陳金鋒,在上個球季,因為受傷的關係,影響了他全季的表現。」

找來陳金鋒在戲劇裡軋一角,演出激勵人心,找尋夢想跟希望的故事,播出後,網友直說鋒哥好帥、好萌,但劇中陳金鋒上場代打,擊出逆轉全壘打的場景,這可不是用演的,而是真實上演的情景。戲劇片段:「這一棒打擊出去,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滿貫砲。」

原來這是劇組在中華職棒開幕戰時拍到的畫面,還特別找來現在是台北市議員的「金臂人」黃平洋客串教練,不過在陳金鋒被問到對黃平洋的看法時。棒球選手陳金鋒:「他是投手,我不太喜歡投太好的投手。」

陳金鋒用幽默回應,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戲劇中客串,但這回可愛的「萌樣」,卻讓網友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