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職籃下季有新球隊?張建偉:確實有金控往聯盟前進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1:33
針對魔獸續約、狀元籤等事宜,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親上火線說明。(圖/TVBS)
針對魔獸續約、狀元籤等事宜,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親上火線說明。(圖/TVBS)

國內籃壇近期傳聞不斷,桃園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6)天接受媒體聯訪,回應T1聯盟將有新球隊加入的消息,張建偉表示,「市場上確實有某家金控往聯盟前進,因為是新的球隊,新的球隊有優先順位籤的問題,我們會積極去爭取」,並指出會「堅持自己的狀元」,如果能鎖定人選,就不會堅持狀元籤。

雲豹上賽季墊底,下一季可能握有狀元籤。(圖/TVBS)

 

桃園雲豹在2022-23賽季戰績墊底,有可能手握狀元籤,張建偉說,今年適逢第二季結束,也針對本土球員陸續換血,市場上有很多自由球員,球團將進行全方位接觸。而這次雲豹有狀元籤,針對大學畢業的明星,也會投放比較多心力。張建偉表示,「市場上確實有某家金控往T1前進,因為是新的球隊,有優先順位籤的問題,我們會積極去爭取。由於上賽季戰績墊底,球團會努力去爭取新的狀元、跟聯盟溝通戰力平均。」


由於聽聞選秀順序可能會調配,但仍必須與各球團討論,明天聯盟亦將召開常務理事會。張建偉說,「我會堅持自己的狀元,每個人對狀元的定義不一樣,我在意的是我要的那個人」,指出「如果明確知道他的優先順位不是我要的那個人,就不在乎是不是他先選。但如果他要選的跟我是同一個人,那這就完全沒有空間可言,我就會堅持第一順位。」

外傳雲豹將與其他球團合作,張建偉表示不排除合作,但需要聯盟與其他球團同


至於外傳「籃球精靈」顏行書將接任雲豹新GM一職,張建偉則說,「還沒有發生的事,沒有辦法多說什麼」,強調GM仍沒有定向,至於未來會有什麼改變,將積極找尋;而球團合作方面,則不排除合作,不過這是大議題,非單方面說了算,也要獲得聯盟支持,其他球團會有意見,外界可能也會有較多奇特想法,盼望以求證後的消息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職籃#職籃#雲豹#魔獸#霍華德#球團#合作#狀元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611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