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滿球隊現狀!柯瑞喊話勇士盡快補強找幫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0:09
柯瑞不滿球隊現狀,向勇士喊話快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不滿球隊現狀,向勇士喊話快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身為上季NBA總冠軍,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尋求衛冕,不過本季卻在季後賽次輪不敵洛杉磯湖人提前淘汰出局,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受訪時就坦言身邊沒太多幫手,喊話希望球隊在休賽季趕緊補強。

柯瑞最近接受外媒《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採訪,他談到球隊現狀時表示「目前陣容存在一定問題,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疲倦,我也很想輕鬆的贏下比賽,所以我不得不向球隊提出要求,希望管理層可以在休賽季趕緊為我找來合適的幫手,這樣我才有信心去衝擊生涯第5冠。」

 

勇士在補前強陣容之前,必須先處理好總管邁爾斯的續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這番公開喊話也迅速得到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的回應,拉卡伯坦承勇士當前陣容確實需要補強,「我們需要在休賽季解決這個問題,我也像球員承諾會幫助他們再奪一冠」;儘管拉卡伯允諾補強陣容,但勇士在休賽季將面臨許多難題,除了冠軍陣容可能解體之外,曾一手打造勇士王朝的幕後功臣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合約即將到期,但卻傳出他與球隊的續約談判停滯。

湯普森與格林的合約都將在明年到期,2人都將尋求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當前的薪資空間不足以讓他們在休賽季進行太多操作,而球隊三巨頭中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合約都將在明年到期,2人都將尋求續約,不過勇士傳出傾向留住「浪花兄弟」,至於格林在勇士的未來則是充滿許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Stephen Curry#陣容#補強#幫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