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厭倦假裝喜歡彼此!名嘴爆綠衫軍內部氣氛令人擔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0:07
名嘴爆料綠衫軍感覺就像是一支厭倦假裝喜歡彼此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嘴爆料綠衫軍感覺就像是一支厭倦假裝喜歡彼此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昨(24)日在客場贏球,避免在東區冠軍賽遭到邁阿密熱火橫掃的命運,但對綠衫軍來說,戰況仍不樂觀,畢竟聯盟史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在0:3落後的狀況下逆轉贏得系列賽,近日有記者爆料,表示綠衫軍的內部氣氛令人擔憂。

與熱火陣容相比,塞爾蒂克的陣容及天賦都更勝一籌,但雙方打完4戰後,綠衫軍卻陷入1:3落後,主要就是因為「雙J」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len Brown)的發揮不盡理想,直到第4戰塔圖姆回神飆33分,才以116:99戰勝熱火,不過布朗仍未找回狀態,只進帳17分。

 

塔圖姆第4戰回神飆33分,率綠衫軍扳回一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The 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於節目中透露塞爾蒂克在東區冠軍戰表現掙扎的內幕,他表示「過去一週有消息來源指出,這支綠衫軍感覺就像是厭倦假裝喜歡彼此的球隊」。

布朗在東區冠軍賽打完4戰後仍未找回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樣的狀況其實有跡可循,塞爾蒂克威廉斯(Grant Williams)在第3戰末節以垃圾話挑釁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沒想到巴特勒被激怒後反倒帶動球隊打出一波猛攻,最終逆轉擊敗塞爾蒂克,而布朗賽後被問到威廉斯激怒巴特勒的舉動是否犯錯時,他並未幫隊友說話,而是臉色鐵青回應「下一個問題」,這讓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綠衫軍在心態上已經放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塞爾蒂克#熱火#東區冠軍賽#Jayson Tatum#Jalen Brow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5

0.1440

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