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中職歷史!鄭浩均領兄弟4投手「接力無安打」 3:0完封悍將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3:01
中信兄弟投手締造首場「接力無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投手締造首場「接力無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上演投手大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投6.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與後援投手謝榮豪、吳俊偉、呂彥青聯手演出無安打完封,最終以3比0擊敗富邦悍將。

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今天用104球投6.1局,完全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1次保送,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此戰鄭浩均的單場用球數、投球局數,皆刷新個人單場最高紀錄,最終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7局下蔣智賢敲出深遠飛球差點形成安打,但被中外野手岳政華美技接殺,隨後鄭浩均退場,謝榮豪接手投0.2局,之後吳俊偉、呂彥青各投1局也沒有被敲安打。兄弟4名投手一起締造中職史上第11場無安打的比賽,且多名投手接力完成是史上首次。

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也展現十足壓制力,用97球投滿8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1次觸身球保送,飆出10次三振,僅失掉1分,不過沒有獲得隊友火力支援,退場時球隊以0比1落後,最終悲情吞下敗投。江少慶退場後,今天升上一軍的富藍戈投1局掉2分。

兄弟打線在5局上攻下分數,陳文杰遭觸身球保送後,成功盜壘上二壘,福來喜再敲出安打送回1分,隨後福來喜也演出難得的盜壘,他去年整季才跑出1盜;9局上2出局後兄弟攻勢再起,詹子賢獲保送後,張志豪、陳文杰敲安打送回2分,終場兄弟就以3比0奪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棒球#中信兄弟#投手#富邦悍將#鄭浩均#安打#無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2295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