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現行犯遭捕!戴維斯稱「不知前妻有保護令」發聲明喊冤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2:10
戴維斯遭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戴維斯遭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新台灣人」戴維斯涉違反前妻持有家暴保護令日前遭依現行犯逮捕,他今天發布聲明,事前未接獲通知,不知有暫時保護令,絕無惡意違反,且澄清並無施暴。

40歲戴維斯(Quincy Davis)為台灣籃壇首名歸化球員,曾為台灣男籃代表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目前效力於P. LEAGUE+聯盟的新北國王。

 

國王本季拿下例行賽龍頭寶座,將在19日展開季後賽首戰,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角逐總冠軍賽門票,就在季後賽開打前夕,戴維斯卻因觸犯家暴保護令被逮捕,後來在友人和律師的陪同下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戴維斯今天透過球團發布聲明,強調這次所涉及的暫時保護令,僅需聲請人遞交文件,不需經法院實質審理,也不需通知當事人出庭即可核發,與通常保護令不同。

戴維斯指出,他在5月12日當天依照法院調解筆錄,請求安排家人週末探視事宜,遭到無情拒絕,情急之下,欲抱著家人進入警局尋求協助,他強調,過程中並無任何攻擊、施暴舉措,卻遭控違反暫時保護令。
 

戴維斯表示,在此事件之前,他因未接獲相關通知,因此並不知道暫時保護令存在,他也絕無惡意違反保護令的意思,更無任何施暴行為,而他也將進一步向檢方說明、還原事實,爭取不起訴處分,以捍衛自身清白。

戴維斯所屬球團和P. LEAGUE+ 聯盟近日都曾發布聲明,聯盟指出,相關事實均仍有待司法機關調查釐清與認定,而聯盟將蒐集相關事實、證據,並依據聯盟賽務規章及程序,進行適切處置,在一切調查完成前,比賽皆如期進行、正常出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戴維斯#家暴#Quincy Davis#職籃#新北國王#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07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