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中職明星票選「番外篇」 比誰老婆最美!


發佈時間:2013/05/2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職明星賽的網路票選,第一週結果出爐,得票最多的還是恰恰彭政閔,比起義大超級洋將曼尼,還多出約3萬票,很有機會完成明星賽人氣王的9連霸;不過除了投票給場上的球員,也有社群網站辦起場外投票,要選出哪個球員的老婆最美,雖然許多球員的太太過去不是小模就是Showgirl,但似乎網友認為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和統一獅教練黃甘霖的歌手老婆A-Lin,最有資格。

中職明星賽誰是人氣王,雖然7月底才要打,不過因為今年熱潮夠,5月就開始投票,過去8年都由恰恰彭政閔得票最多,今年也不例外,以16萬9882票力壓義大超級洋將曼尼的13萬6958票,前5名,2位兄弟選手、3位來自義大,高國輝和林益金分居4、5名,新軍義大犀牛票房人氣雙贏。

不過有社群網站很妙,辦了另類投票,不比球員人氣,比球員老婆誰最美,第一個當然想到她。歌手A-Lin:「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號稱天生歌姬的A-Lin,辦個演唱會可以擠進上萬人,穿上秀服性感火辣,當之無愧被網友投票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旅日球星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兄弟象張正偉的老婆鄭詩婷常出現各大綜藝節目,排行第3,尤其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在經典賽幫老公愛的加油,被媒體捕捉到,也算一戰成名,讓球迷好羨慕,戲稱陽岱鋼是人生勝利組,球打得好、老婆又美。

而在節目中展示好身材的林黛妤,他先生是義大的林益全,自己以前也是小模身材火辣,偶爾還會以緋聞登上娛樂版面,這次票選列第5,成為這次唯一同時入榜的夫妻檔,球員老婆漂亮的其實不在少數,球迷們津津樂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