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步走!北市動物園推呆萌鵝大遊行 民眾嗨喊:太可愛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47
動物園近期每週日上午都推出「家鵝遊行」。(圖/翻攝動物園官網)
動物園近期每週日上午都推出「家鵝遊行」。(圖/翻攝動物園官網)

週末假期雖然天公不作美,可是許多民眾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到排排站的家鵝緩緩走過身邊,秒被牠們的呆萌模樣療癒。北市動物園近期每個星期天早上十一點,推出家鵝大遊行活動,現場可以看見萌度爆表的鵝群,讓不少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太可愛了。

呆萌家鵝每週日上午都會遊行。(圖/翻攝動物園官網)

 
隨著氣溫轉暖,近期國際上禽流感疫情也逐漸趨於緩和,在國內不論是在養禽場發生數量的統計,或是每月定期野鳥禽流感監測上,也都明顯下降中。客觀風險降低的同時,台北市立動物園內入口迎賓物種「大紅鶴」展示順勢重新開放,並推出萌度爆表之「家鵝遊行」,期待遊客來園共遊,一同起步走。

動物園推出家鵝遊行,民眾嗨喊「太可愛」。(圖/翻攝動物園官網)

會有這樣的發想,是由於臺北市立動物園兒童動物區,每周日早上11點本來就都有動物行為學院的動物出場教育活動,包含兩棲爬蟲、食肉目動物、靈長類,甚至是鳥類在訓練期間管理人員偶然發現家鵝很容易結黨群聚,又喜歡一隻挨著一隻跟隨,靈機一動,「為何不推出像日本北海道動物園的國王企鵝遊行一樣,來展示家鵝的列隊移動呢?」


家鵝喜歡成群結隊,故推出萌鵝遊行活動。(圖/翻攝動物園官網)

腦力激盪發想下,順勢推出萌度爆表之「家鵝遊行」,透過動物管理員專業又耐心的訓練,經過幾個月後家鵝也會聽從指令在兒童區內開放區域遊行,聽著哨音家鵝開始排隊跟著管理人員前進,短短的腿搭配移動時搖晃的身體,說有多萌就有多萌,這樣的家鵝遊行不只強化動物與管理者的信任關係,也增加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展示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鵝遊行#北市動物園#動物園#家鵝#呆頭鵝#家鵝分列式#中國華鵝#白羅曼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80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