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比德膝傷比預期還嚴重!名嘴爆:前2戰能出賽將是驚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6:04
恩比德的右膝傷勢比預期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的右膝傷勢比預期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將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波士頓賽爾蒂克,先前在首輪第3戰遭遇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LCL)的恩比德(Joel Embiid)傳出傷勢比預期嚴重,有名嘴就透露恩比德能夠在前2戰出賽將是驚喜。

恩比德自從撞傷右膝後,後續便缺席第4戰,所幸76人仍橫掃布魯克林籃網,當時便傳出恩比德可能無法如期趕上第2輪的首戰,由於賽爾蒂克在首輪直到第6戰才淘汰亞特蘭大老鷹,給了恩比德更多的休息時間,不過近日卻傳出恩比德的傷勢比一級扭傷更嚴重。

 

恩比德已經開始進行個人定點投籃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KRON4 News》主播Jason Dumas透露,恩比德目前右膝非常疼痛,通常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需要4至6週才能康復,根據他所掌握的消息,恩比德若能在前2戰出賽,將是令人意外的驚喜;《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表示恩比德的傷勢比1級扭傷更嚴重,但過去幾天他已能進行一些個人定點投籃練習,且每天都會接受傷勢評估。

Jason Dumas透露恩比德目前右膝非常疼痛,前2戰能出賽將是驚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在首輪前3戰平均可得20分、11.3籃板、4助攻和2.3火鍋,攻守兩端的發揮都相當關鍵,目前球隊將他第1戰的出賽狀態列為「Doubtful」(超過一半機會無法出賽),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則指出比賽前才會決定是否讓恩比德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第2輪#76人#恩比德#右膝#傷勢#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