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帶傷硬拚! 5局逆轉晉級WTT澳門冠軍賽16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04
圖為林昀儒之前比賽畫面。(圖/中央社)
圖為林昀儒之前比賽畫面。(圖/中央社)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澳門冠軍賽今天進行男單首輪賽事,帶傷出賽的台灣好手林昀儒和日本對手戶上隼輔鏖戰64分鐘,才以11比9、10比12、7比11、11比9、11比4獲勝,順利闖進16強。

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和排名第48的戶上隼輔同為21歲,這場比賽也是雙方在國際賽首度交手。

 

首局雙方都在互探虛實,儘管戶上隼輔有備而來,但雙方在4度平手後,戶上隼輔多次強勢進攻都發生失誤,讓林昀儒順利拿下首局。

第2局戰況如出一轍,比賽前段戶上隼輔雖取得4比1領先,但在林昀儒沒有特別強勢進攻下,戶上隼輔多次發生失誤,讓林昀儒反超比分,並以10比8取得2個局末點。

沒想到此時戶上隼輔突然找回進攻準星,一口氣連得4分逆轉拿下第2局。就在第2局結束後,左手腕和左手掌原本就貼著肌內效貼的林昀儒,再度暫停進行治療。
 

重回賽場後,林昀儒明顯打來特別保守,尤其正手拍幾乎不太敢出力,只能靠著一些經驗球和手感球回擊,讓戶上隼輔再收下第3局。

原本以為有傷在身的林昀儒打算消極應戰,把比賽打完就好,沒想到戶上隼輔著稱的強勢正手拍進攻成為自己的雙面刃,在不斷主動正手拍進攻下,卻一直發生離譜失誤,讓林昀儒「意外」接連拿下第4、5局。

談到自己的左手傷勢,林昀儒賽後接受主辦單位訪問時說:「就還是有些問題,但就是試著努力打好比賽。我也很開心能拿下這場勝利,尤其現場球迷的加油聲讓我很有動力。」

林昀儒晉級16強的對手,將是法國的19歲小將李布隆(Alexis Lebrun),過去雙方僅交手過一次,就是在去年的WTT澳門冠軍賽,當時林昀儒以3比2的局數獲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WTT#桌球#WTT澳門冠軍賽#戶上隼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