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跳上鐵網撲接! 陽岱鋼秀「金手套」美技


發佈時間:2013/05/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週一日本火腿對上西武的比賽,陽岱鋼打出了火腿隊全場唯一的安打,也破了對手的無安打比賽,但那天除了打擊,其實還有另一個亮點,陽岱鋼的臉書粉絲頁分享了一段影片,是他在同一場比賽的精彩守備,畫面中他在全壘打牆前把一記長打接殺,接著一氣呵成回傳到內野完成雙殺,去年拿過金手套的陽岱鋼,被球評封為「人肉吸塵器」。

眼看球打出去飛的很遠,就要直擊全壘打牆,陽岱鋼一直跑一直跑,跳起來,右手一撐,左手一接,在空中竟然把這球接到了,落地還沒站穩,一氣呵成,就馬上把球回傳內野,壘上跑者原本想,這球怎麼可能接的到,提前起跑都已經跑過二壘了,再折返當然來不及,在一壘前出局。

陽岱鋼漂亮的守備完成雙殺,但此時,他人也倒在草皮上,扶著右肩和右邊膝蓋,表情很痛苦,還好幾分鐘後似乎沒事才慢慢起身,慢動作再看一次,陽岱鋼在接球的時候,整個人撞上全壘打牆,雖然有軟墊,但因為衝力太大,完全沒有剎車,眼裡只有球,搏得滿堂彩。

另一個漂亮的守備在4月底,對方打出中外野的飛球,不夠深遠,陽岱鋼全力衝刺,飛撲守下這球,還在草皮上滑行,身體轉了一圈,而右手還甩了一下,似乎有點小折到。

陽岱鋼奮不顧身的拚戰精神和守備,讓他贏得去年太平洋聯盟的外野金手套,雖然今年打擊還沒熱開,但有球評判斷,這幾次美技,已經為他預約今年的了明星賽席次和另一座金手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54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