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 悲情「殷」雄!6.1局好投 再次無關勝敗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偉殷今天回到主場,在巴爾的摩出戰堪薩斯皇家隊,上一場比賽陳偉殷表現不佳,4局就狂丟5分下場,今天陳偉殷狀況回穩,表現相當不錯,第一局就飆出94英哩的快速球,雖然隊友1局下就用連續安打,打回3分取得領先,可惜7局上半當地突然下起大雨,暫停比賽,雨停恢復比賽後,金鶯中繼投手一上場,立刻被皇家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陳偉殷的勝投眼睜睜的飛了。

賽事主播:「生涯面對陳偉殷,你看,打擊率高達8成以上。」

94英哩,相當於151公里的快速球,1局上就出現,陳偉殷一開賽就要讓大家知道,今天狀況調整的相當不錯。賽事主播:「這個球有機會,雙殺的機會。」

不只球速往上飆,陳偉殷狀況不差,對手就打不好他的球,滾地球雙殺很快瓦解皇家的攻勢,而今天金鶯的隊友火力也很幫忙。賽事主播:「這球被咬得滿扎實的,在大空檔地方落地,形成一支深遠安打。」

連續安打,一口氣吞下3分,取得領先,讓陳偉殷吃下定心丸,隊友守備今天也相當幫忙。賽事主播:「打第一球,這球游擊方向撲,非常漂亮,好球,跪在地上傳一壘,出局,好球。」

這個漂亮撲接,把對手幾乎是安打的球沒收,讓人忍不住叫好,陳偉殷自己也很興奮,今天陳偉殷先發主投6.1局,被敲出9支安打,2次三振,全場只丟2分,再一次交出優質先發成績,只可惜7局上下雨暫停比賽,殷仔好投的努力又一次泡湯。賽事主播:「噢,這球在右外野方向相當高、相當遠,出去了。」

中繼投手被敲出2分全壘打皇家一口氣追平比數,陳偉殷辛苦大半場,最後落得無關勝敗,真的是好悶。巴爾的摩金鶯投手陳偉殷:「棒球沒有到最後一局,最後一個人次出局,我覺得比賽真的是很難講。」

雖然金鶯終場還是4比3贏球,悲情的陳偉殷只能無奈搖搖頭,下一場繼續再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