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來了!甜笑露出白皙小蠻腰 藍勾勾刷一排:歡迎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04
李多慧稍早抵達台灣。(圖/翻攝樂天女孩臉書)
李多慧稍早抵達台灣。(圖/翻攝樂天女孩臉書)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簽約樂天女孩,大批球迷無不振奮直呼「以後只看棒球」,引頸企盼多日,李多慧今(10)天終於抵達台灣,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專PO出李多慧跟桃園機場的合照,白色短袖T-Shirt露出小蠻腰,搭配寬鬆牛仔褲,手比愛心展露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也釣出許多藍勾勾名人留言「歡迎」、「好期待」、「終於來了」。

李多慧來台,粉專刷一排藍勾勾表示歡迎。(圖/翻攝自李多慧IG、이다혜YT頻道)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優異舞蹈能力搭配逆天顏質,未來台先轟動,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來台工資「比韓國高一點」,這回樂天女孩粉絲專頁PO出照片,成員琳妲留言「太棒了啦多慧,我要送你見面禮」,曲羿表示「好漂亮,歡迎」,菲菲也說「歡迎,好美」,團長Rina留言「終於來了」,貼文吸引超過400則留言、100多則分享。

樂天女孩稍早也公布本週班表,出席成員4月14日有菲菲、苡萱、孟潔、岱縈、Yuri、凱莉絲、陳伊、卉妮、語芯、穎樂、小紫、宋宋、十元、禹菡、儷軒、李多慧;4月15日苡萱、筠熹、慧慧、卉妮、語芯、小紫、嘎琳、十元、雅涵、熊霓、李昀、心韻、凱伊、Kira、李多慧;4月16日菲菲、孟潔、岱縈、筠熹、琳蛋、小紫、嘎琳、宋宋、十元、熊霓、李昀、儷軒、Kira、李多慧。

李多慧曾透露台灣工資比韓國高一點。(圖/翻攝李多慧IG)

 
李多慧將在本週亮相,4月15日及16日將在全猿主場舉辦「循環永續趴」,除了配合「地球日」導入新的環保生活點子外,現場也將安排球員二手裝備惜物拍賣會、惜物市集各項循環經濟導入再生的商品,主題趴將推出良性循環五大亮點,亮點一就是球賽現場將導入環保杯的概念,4月2日全猿主場美食街已率先採用環保杯,未來讓美食業務更環保,也推出環保餐具及保溫杯等循環經濟周邊。

除了美食街環保杯之外,亮點二也推出主題球衣。為了迎戰貧富差距、氣候變遷、性別平權等議題,2015年,聯合國啟動「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提出17項全球政府與企業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 SDGs,目標是「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主題球衣的繽紛元素以及環保紗響應SDGs,呼籲民眾一起來擔任環保尖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樂天女孩#抵台#韓國#啦啦隊#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7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