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主場也有林襄 樂天女孩衝進MLB台灣日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7:47
樂天女孩受邀三場大聯盟台灣日。(圖/樂天女孩提供)
樂天女孩受邀三場大聯盟台灣日。(圖/樂天女孩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年將有三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北加州去年曾在灣區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舉辦第一次的台灣日活動,規模雖然較小,但已在灣區矽谷台美球迷之間造成不小轟動。

樂天女孩穎樂錄影片表示很開心受邀大都會台灣日。(圖/樂天女孩提供)

 

紐約大都會的台灣日活動從2005年開辦,是大聯盟規模最盛大的台灣主題活動,每年台灣日都相當受歡迎,活動目的希望拉近與當地台灣人的距離,過去包含彭政閔、知名導演李安、網球選手盧彥勳和網紅蔡阿嘎等人都曾獲邀開球,讓台灣日話題十足。而之所以會有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是因為大都會隊主場Citi Field鄰近皇后區法拉盛,從1980年代開始就聚集許多台灣移民,除了台灣日外,大都會隊還有「日本文化之夜」、「菲律賓之夜」和「韓國之夜」。

樂天女孩岱縈也受邀大都會台灣日。(圖/樂天女孩提供)


樂天女孩除了年初到石垣島應援外,逐步走向國際,五月有兩場大聯盟台灣日活動,六月預計再度造訪韓國職棒表演;八月下旬參加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完成美日韓職棒表演大滿貫。長期在當地推廣棒球運動的「T League 」主理人阿文是這次在北加州籌辦台灣日的重要推手,他表示,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在世界被看到,今年邀請創始團隊,也是當今最紅的Rakuten Girls來到,就是希望把原汁原味的台灣應援帶來美國,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正港的台灣應援。
 

Yuri希望美國球迷能期待她們到來。(圖/樂天女孩提供)


代表球團出國,近年陸續體驗不同棒球文化的Yuri則表示,Rakuten Girls的價值在於永遠正面,展現棒球帶來的希望,希望美國的大家等我們,一起挺台灣。 

Rakuten Monkeys領隊浦韋青也將受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紐約商會邀請,他表示,從各單位邀請的盛況,Rakuten Girls已經是台灣職業運動啦啦隊的第一品牌,透過國際的演出和交流,增加Rakuten表演人員的視野及Rakuten Monkeys活動的精彩度,生成台灣多元的棒球文化,更把Rakuten 生態圈更往國際推進一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樂天女孩#大都會台灣日#美國#運動家#洛杉磯天使#大都會隊#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