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感性向球迷道謝 曝小時候花10美金看姚明比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57
林書豪感性感謝球迷進場。(圖/球團提供)
林書豪感性感謝球迷進場。(圖/球團提供)

PLG昨(26)日鋼鐵人出戰桃園領航猿,鋼鐵人在林書豪帶領下團隊有效發揮,終場99:84贏球,三分球命中率5成、全隊5人得分上雙,林書豪個人獨拿24分8籃板15助攻,打破聯盟例行賽球員單場13次助攻紀錄。賽後談到林書豪加盟後場場爆滿,林書豪重複了兩次「我還能說什麼」,並表示雖然前一天輸球,但還有大批球迷在外等他。

鋼鐵人昨天99:84大勝領航猿。(圖/球團提供)

 
高雄鋼鐵人上週六對上台北富邦勇士,雙方打得相當膠著,在最後1分49秒鋼鐵人僅落後1分,雖然最終仍以101:95落敗,場外仍有上百名球迷等候林書豪,看到這幕景象,林書豪表示,雖然昨天輸了,但是一批人還在等他,一出去看到左右邊、前面都有人,甚至超過百人,還等了1個小時左右。

林書豪昨天傳出15助攻破聯盟例行賽紀錄。(圖/球團提供)

「我從小不是有錢可以買球票,大概每1、2年可以去看一場球,花10快美金看球,選姚明的比賽。所以我永遠不會覺得理所當然,球迷花自己努力賺的錢,去看我們打球」,林書豪賽後感性感謝球迷進場,被問及對於季後賽的想法,林書豪表示他永遠活在當下、感受現在。

「這幾年遇到的困難教了我,你可以有很多計劃,但是你要認真感受現在,就像我們全隊專注在今天(的比賽),我們不要看成績,這樣的態度是非常好的」,林書豪也說,賽前總教練鄭志龍帶著球隊不斷調整、觀看前一天對上富邦勇士的影片,形容「籃球也像下棋」,看對手會用什麼策略,球隊防守最近非常好,對手基本上很難得到10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林書豪#鋼鐵人#領航猿#姚明#球迷#爆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88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