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7:23
「古巴狂粉」阿維拉(Pablo Avila)隨隊征戰17年不缺席,成為經典賽場邊風雲人物。(圖/翻攝自MLB)
「古巴狂粉」阿維拉(Pablo Avila)隨隊征戰17年不缺席,成為經典賽場邊風雲人物。(圖/翻攝自MLB)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今(12)日中華隊對決古巴賽事上,許多台灣球迷注意到觀眾席上的「古巴狂粉」阿維拉,他身穿古巴球衣,頭上戴著的高帽也插上台灣國旗,不斷熱情的以手勢帶動觀眾氣氛,並吹出震耳欲聾的喇叭聲,除幫古巴加油打氣外,也給予地主中華隊鼓勵,讓許多台灣球迷爭相與他合照。當古巴得分時,他便拿著大國旗衝上啦啦隊的表演平台振奮揮舞,讓身處異地的古巴球員也有家的感覺。
 
 
阿維拉9日接受MLB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採訪,表示他是出生古巴、住在美國休士頓(Houston)的司機,過去17年來不曾缺席古巴隊的國際賽事,包含奧運、世界盃、經典賽,他表示,「古巴隊在哪我就在哪」,因此也獲得球員熟知。談到深愛的古巴隊時,阿維拉說道,「今年這支球隊非常強,就像90年代那支古巴隊一樣。」

阿維拉成為觀眾席焦點,台灣球迷爭相與他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棒球戰力向來在全球名列前茅,在90年代是最強隊伍,1992、1996皆拿下奧運金牌,1992年則在巴塞隆納以大比分粉碎中華隊金牌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古巴#狂粉#阿維拉#場邊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869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