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8強賽!中華隊「晚接午」遭古巴痛擊 球迷心疼:大家都累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48
「國防部長」張育成。(圖/胡瑞麒攝)
「國防部長」張育成。(圖/胡瑞麒攝)

經典賽A組首輪賽程最後衝刺,「晚接午」尋求3連勝的中華隊遭遇攻防亂流,不僅首局就被古巴拉出4比0的攻勢,在隨後的交鋒中更是一度落後達7分之多;雖然此前兩場皆有全壘打進帳的「國防部長」張育成於9局上幫助球隊破蛋拿下1分,卻仍是難以力挽狂瀾,最終中華隊以1比7的6分落後遺憾吞敗;球迷也紛紛感嘆晚接午的賽程安排太累人。

古巴全場攻勢不斷。(圖/胡瑞麒攝)

 
面對強敵古巴,中華隊開局就陷入苦戰,雖然拚盡全力發揮攻勢,仍在鏖戰至9局上後無力反攻,隨著陳晨威在一壘前遭到刺殺出局,中華隊以1比7的大比分吞下敗仗;而跟前面場合計40支安打比起來,中華隊本場比賽前八局僅有2支安打進帳,除了投球狀態不盡理想之外、不少球員在進攻狀態的表現上更是略顯力不從心。

曾峻岳。(圖/胡瑞麒攝)

對此不少球迷認為,最大的差異還是在「晚接午」的賽程安排,畢竟這不僅是中華隊連續出戰的第三場,前一場對決荷蘭後至今更是只有差不多半天的休息時間,反觀古巴的前一場則是11日中午對陣巴拿馬的戰役,至今有將近2天的休養時間,雙方球員在體力的調整、輪換的使用上都有不小的差異;隨著1比7敗於古巴,中華隊也確定無緣前進東京,張育成比賽期間認真幫隊友打氣,賽後無奈搖頭、眼眶泛紅的畫面也讓球迷直呼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古巴隊#晚接午#賽程安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4062

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