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想晉級只能贏古巴! 輸球下屆恐打資格賽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52

中華隊預賽最終場,若贏球就能直接晉級,但輸球就會對分組排名相當不利,因為中華隊第一場滑鐵盧失分率處在落後,若今天戰況不佳,甚至有可能四年後還要多打資格賽。雖然昨晚已經派出宋家豪救援,不過球評分析,陳冠偉、曾峻岳還是很有威力,若得分持續保持,就能順利挺進東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對上荷蘭,手感滾燙拿下2連勝,緊接著就要和古巴對戰,這場戰役太關鍵,如果中華隊拿下勝利,預賽戰績3勝1敗,最佳狀況是,荷蘭也贏,排名在我們後面,中華隊晉級,就會對上B組排名第2隊伍。

球評陳師正:「目前狀態是好的,甚至如果取得分組第一,因為會碰到另外一組第二名球隊,我們甚至往美國,都有很濃厚的機會。」

但最差的狀況就是今天輸球,而且如果最後各隊都拿下兩勝兩敗,A組排名就要以失分率計算,但因為中華隊第一場大輸7分,以3/11前的賽事失分率計算,中華隊已經0.889,若今天分數仍然是掉最多的隊伍,4年後就需要打資格賽,才能進預賽。

 
球評陳師正:「看你實際分數打下去以後,去照它公式計算才知道,打完馬上就能算出來,但只要贏球就什麼都不用算。」

球評分析,中華隊想晉級,最穩的狀況就是打贏古巴,否則一旦計算失分率,對我們都不利,尤其WBC隊投手限制很多,用球數超過和連兩天出賽的投手,都不能上場,昨晚的戰役,已經用掉了宋家豪,最後關鍵時刻救援要怎麼辦。

球評陳師正:「像陳冠偉、曾峻岳,他們比較年輕,但是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如果調整夠快,他們的球還是很有威力。」

球評分析9位可以調度,還算寬裕,只要今天中華隊投手能像昨天一樣守住中繼,保持得分狀態,想必能順利挺進東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20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