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兵立大功!一圖看懂吳哲源超狂表現 大勝大谷翔平、達比修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09:33
吳哲源在荷蘭戰役中,優異表現功不可沒。(圖/胡瑞麒攝)
吳哲源在荷蘭戰役中,優異表現功不可沒。(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繼中華隊10日以11:7逆轉擊敗義大利隊後,再下1城,昨(11)日與荷蘭精彩對役,更是讓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其中投手吳哲源的優異表現,更引起日本關注,拿吳哲源與日本的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對比投手數據,一張圖解釋為什麼會引起日本人的興趣。

日本拿吳哲源、達比修有、大谷翔平對比投手數據。(圖/翻攝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翔平的小象粉絲團」在臉書PO了一張圖,分別整理了吳哲源、達比修有、大谷翔平3人的投手數據,吳哲源無論在投球局數(IP)、投手自責分(ER)、被安打數(H),表現在3人之中都更加亮眼,就連上場面對到敵隊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人數也是最多的4人。

粉專表示吳哲源的精采表現,讓日職退役球星五十嵐亮太特別透過翻譯提問,吳哲源則說控球一直以來是自己的優勢,上場就是想辦法展現優勢。

更多新聞:今戰古巴!中華隊暫居分組第一 前中職名將點「1隱憂」

 
吳哲源當時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卻在公布30人名單後,成為遺珠之一,因曾仁和練球時不慎受傷,才讓他有機會復活替補,從落選名單到荷蘭大戰中扮演關鍵角色,吳哲源表示「其實林桑(林威助教練)有跟我講了一些,帶著他的鼓勵加入集訓,希望表現給他看,不要漏氣。」也感謝投手教練王建民在賽前提點他的中南美洲攻擊模式,「盡量把球壓低,不要把球投在腰帶以上,他們容易攻擊偏高的球。」確實得到不錯的成效。

中華隊延續氣勢,再下1城。(圖/胡瑞麒攝)

荷蘭教頭謬仁斯也給予吳哲源不錯的評價「他真的很不錯,速球、滑球、變化球等,摸不著他的球路,那幾局讓我們沒辦法得分,我也覺得他的配球很不錯,無法預測。」

更多新聞:經典賽台灣隊打古巴拚8強門票 派出陳仕朋先發

中華隊擊敗荷蘭的精采戰役,吳哲源扮演巨大關鍵、功不可沒,創造了屬於他自己的奇蹟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荷蘭#古巴#吳哲源#大谷翔平#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