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建仔模擬賽狀態佳 投5.2局沒失分


發佈時間:2013/04/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近期積極展開延長春訓模擬賽暨上場比賽,對上費城人隊1A球隊,投出不錯表現後,近日第二度在小聯盟登板迎戰匹茲堡海盜隊,此場比賽王建民投5.2局,沒失分,共用63球,投出44顆好球,但目標重返大聯盟的建仔,要求自己,希望控球更精準,至於何時要投小聯盟比賽,確切時間目前還不清楚,但隨著投球狀況回穩,建仔希望很快能在小聯盟出賽,最大目標還是重返大聯盟舞台。

身穿洋基球衣,王建民站在投手丘上,展現投球自信,看來手感已經找回來,和洋基小聯盟簽約後,王建民積極展開春訓模擬賽,第二場對戰小聯盟海盜隊,王建民主投5點2局沒失分送出4張老k,只被敲3支安打,共用63球,有44顆好球。

旅美投手王建民:「然後現在就是盡量能把球壓低,然後現在就是正常比賽狀況,然後現在就是能把球控在本壘板的比較好位置,然後吊的角度好一點是最好。」

穿66號球衣,王建民希望棒球生涯66大順,經過模擬賽訓練後,控球狀況的確漸入佳境,王建民接下來的發展,再度令人關注。王建民:「現在還不曉得,因為現在還要等星期一牛棚完的時候,再看這邊經理人怎麼跟我講。」

再度披上條紋戰衣,王建民何時要投小聯盟比賽,確切時間還不清楚,但隨著投球狀況回穩,他希望很快能在小聯盟出賽,進而重返大聯盟舞台。  

王建民:「非常開心能再回到洋基,然後就希望能再從這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98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