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威少「更衣室吸血鬼」!他喊:終於趕走了…眾球星怒發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4:24
威斯特布魯克尚未透露自己的下一步動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威斯特布魯克尚未透露自己的下一步動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BA交易大限截止,尋求陣容年輕化的湖人球團,也正式送走陣中的「超級第六人」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位前MVP控衛儘管回到家鄉打球,但似乎並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讓不少球迷為其感到不公、認為就算是在商言商,也不該如此無禮對待這樣一個超級球星;《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一段言論更是引爆討論。

威少遭暗諷「更衣室吸血鬼」引起眾多球星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各隊交易落幕後,麥克麥納敏在一次公開播映的節目中,坦言自己得到「消息人士」透露,表示湖人更衣室的吸血鬼終於被趕走,雖然並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多數人均心照不宣,而包含太陽保羅(Chris Paul)、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人均批評這樣的行為,要求麥克麥納敏要不選擇公開所謂的消息人士真身,要不就停止這樣的行為。

更多新聞:給威少尊重!爵士總管認「不一定買斷」:讓他選擇未來

威少在湖人、爵士、灰狼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往鹽湖城,而根據《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瓊斯(Tony Jones)報導,爵士總管查尼克(Justin Zanik)承諾將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與球隊買斷、轉投其他球隊,亦或是選擇待在爵士,球團都不會有任何異議;而倘若威少最終選擇與爵士達成買斷,據悉其潛在下家會是快艇、公牛、熱火的其中一隊。

 
喬治與威少曾是雷霆時期的搭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威少本人表示將花時間沉澱、好好休息,待全明星賽後再作決定,曾經短暫效力雷霆、與威少搭檔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一次賽後採訪公開喊話,大大讚賞了威少獨一無二的個人能力,並認為對於缺乏1號位的快艇來說,威少就是可以幫助球隊的那個人,更強調自己絕對是威少的忠實信徒之一,「無論如何我們都支持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ssell Westbrook#Dave McMenamin#Paul George#買斷#招募#快艇#湖人#爵士#公牛#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838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