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報缺中華隊!蔡其昌要MLB改 網友點關鍵:難道要退賽?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09
中華隊沒有球員登上棒球經典賽官方海報封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中華隊沒有球員登上棒球經典賽官方海報封面引發熱議。(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日在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公布各組別參賽名單,但釋出的官方A組海報卻沒有地主隊的中華隊球員,引爆球迷怒火,就連承辦方悍創、中華職棒都表達嚴陣抗議,要求修正,而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也發聲,強調「MLB要在台灣辦比賽,就請尊重主辦國的球員,沒有妥協空間。」更有網友在底下怒嗆「不處理就不開打!」但也有人好奇MLB如堅持不改不道歉又能怎樣,「都沒有作為難道要退賽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海報沒有中華隊。(圖/擷取自「World Baseball Classic」臉書)

 
WBC今在臉書貼出各組別經典賽海報,A組海報卻獨漏中華隊,但同樣是地主隊的日本隊,B組海報有大谷翔平,就連非大聯盟球員的中國隊球員也有登上海報封面,讓台灣球迷氣炸了,承辦方悍創、中華職棒也都急發聲明像MLB表達嚴陣抗議,要求修正。

而蔡其昌今下午3時在臉書發文指出,有關WBC官方公佈經典賽各組封面代表人物,A組賽事封面照無中華隊選手一事,我們已向MLB官方表達最嚴正抗議並要求即刻修正,以捍衛我國家代表隊參賽尊嚴。「MLB要在台灣辦比賽,就請尊重主辦國的球員!#沒有妥協空間」

更多新聞:請生理假要看「帶血衛生棉」 惡老闆刁難恐挨罰30萬

 
此文一出,前棒球主播蔡明里也在蔡其昌貼文底下「要立即改,也要給解釋,然後道歉!」蔡其昌則回應「不處理,後面他們會處理不完。」也有不少網友回應「希望是真的、不處理就不開打!」、「我們的應對方式是什麼?」、「會長要硬起來唷。」但也有網友好奇如MLB執意不修正,中華隊能怎麼做,「如果最後MLB打模糊仗,堅持不改不道歉,我們又能怎樣」、「該不會只能嘴巴講講"表達嚴重抗議"這樣幾句聲明而已吧?」、「如果都沒有作為 難道要退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蔡其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