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經典賽海報曝光!中華隊「被消失」 網炸鍋:基本尊重呢?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09
世界棒球經典賽公布海報,卻沒有中華隊球員身影。(圖/擷取自「World Baseball Classic」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公布海報,卻沒有中華隊球員身影。(圖/擷取自「World Baseball Classic」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20國參賽名單今(10)日出爐,而中華隊和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同屬A組,今(10)日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PO出各組名單和海報,不過,A組海報上卻沒有看到任何一名中華隊球員身影,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抗議,「沒台灣球員,基本尊重都沒有」、「連一樣沒有大聯盟球員的中國隊都有給他放上去封面」、「A組地主台灣整個被忽略」。

更多新聞:月薪只有3萬!他刷職缺嘆「台灣年輕人很可憐」 掀網戰翻

 

世界棒球經典賽海報沒有中華隊遭網友砲轟。(圖/擷取自「World Baseball Classic」臉書)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正式30人名單包含旅美好手鄧愷威、張育成、鄭宗哲、林子偉,旅日好手宋家豪、吳念庭、王柏融以及我國好手曾仁和、陳冠宇、黃子鵬、陳禹勳、王維中、陳冠偉、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胡智為、呂彥青、李振昌、吉力吉撈.鞏冠、林岱安、高宇杰、范國宸、江坤宇、王威晨、林立、郭天信、成晉、陳晨威、陳傑憲。

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今PO出各組別參賽名單,雖有一一名列中華隊各隊員名單,但海報卻意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因為A組海報上共印上7名選手,卻不見地主隊中華隊球員身影,但像日本是B組賽的地主隊,海報上就有大谷翔平,連中國隊球員也有登上海報。

 
海報一出讓大批球迷炸裂,在底下留言怒轟「封面圖片上沒台灣球員」、「Where is Taiwanese player」、「Show some respect to Taiwan」、「連一樣沒有大聯盟球員的中國隊都有給他放上去封面」。​​​不過,但也有網友緩頰稱「經典賽是大聯盟主辦的,中華台北就沒有半個現役大聯盟球員」、「正常吧,中國隊的球員知名度還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球員#球賽#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台灣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7

0.2152